Scroll to top

PowerShareX自適應擴大機系列優化您的 Bose Professional 安裝式揚聲器系統 – 讓每一瓦都發揮作用

PowerShareX自適應擴大機板載 DSP、與 ControlSpace Designer 軟件無縫集成以及經過驗證的 Powersoft 技術,是 Bose Professional 揚聲器系統的理想搭配。

每個可聯網的四通道擴大機均採用節省空間的 1RU 設計,提供創新的電源共享靈活性、Dante 連接性等。

左側通風口蓋已拆除的前部

後部

 

四通道

1200W – 4800W,採用功率自適應技術

靈活的低阻抗和高阻抗操作

 

 

板載 DSP + DANTE™

1 RU 機櫃節省空間

CONTROLSPACE DESIGNER軟體無縫接軌

 

 

載入揚聲器優化預設值

久經考驗的 POWERSOFT 可靠性

免費下載設計工具

 

Bose PowerShareX PSX4804D 自適應功率擴大機

4800W (4x1200W) 

Bose PowerShareX PSX2404D 自適應功率擴大機

2400W (4x600W) 

Bose PowerShareX PSX1204D 自適應功率擴大機

1200W (4x300W) 

充分利用每一瓦特 

大多數多通道功率擴大機只能通過將輸出橋接在一起來共享功率,這減少了可用輸出的數量。這意味著可用通道更少,並需要更多擴大機、更多機架空間和更多交流電力服務。

借助功率共享技術,您可以盡可能多地利用輸出功率,而無需橋接並避免浪費。

PowerShareX 提供了一個中央功率核心,可以在每個輸出之間不對稱地分配。這種出色的輸出共享技術可根據負載要求動態轉移功率,使您能夠專注於整體功率儲備,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未使用的擴大機功率能力。

具有工廠認證預設值的 Bose Professional 揚聲器的理想搭配。   

採用 PowerShareX 的 Bose Professional 揚聲器提供優化的擴音揚聲器系統,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和價值。通過板載 DSP 和與 Bose Professional 揚聲器完美匹配的輸出功率水平,您可以實現簡化的安裝。

全面的 ControlSpace 生態系統整合  

通過完全集成到 Bose Professional ControlSpace Designer 軟件中,配置得以簡化,因此您可以在一個用戶界面下快速設計、配置、控制和監控整個 Bose Professional 系統。

與 Powersoft 不斷發展的技術合作夥伴關係    

Bose Professional 和 Powersoft 聯手開發 PowerShareX 。您將獲得一款具有 Bose Professional 軟件集成以及 Powersoft 功率密度和可靠性的自適應功率擴大機。

Dante 數位音頻集成  

PowerShareX 內置 Dante 數位音頻,允許通過 Dante 網絡基礎設施最多四個輸入通道。它還配備了四個平衡線路電平輸入,用於本地源連接。在一個用戶界面下快速設計、配置、控制和監控整個 Bose Professional 系統。

使用這款免費下載的設計工具快速選擇您的擴大機並測試攻略共享功能。 

這個簡單易用的電子表格可幫助您根據系統設計目的選擇正確的 PowerShare 模型,同時還模擬每個輸出通道的功率共享功能。

輸入揚聲器數據後,您可以查看所選的 PowerShare 放大器是否滿足要求。它提供擴大機功率、阻抗、餘量、峰值和 RMS 電壓的結果。

觀看影片以了解如何使用該工具,然後單擊按鈕下載該工具。

 


採購、租賃、工程專案請洽 Bose Professional 專業音響授權經銷商 Phone :02-2794-6009, Service :am 0900- pm 1800


文章引用來源:Bose Professional Taiwan

照片提供來源:Bose Professional Taiw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