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Bose Professional 在 2019 年 2 月 ISE 展覽會中全新發表的 DesignMax 家族,能將聲音卓越、造型典雅的揚聲器,帶入任何商業空間內。

Bose Professional 在 2019 年 2 月 ISE 展覽會中全新發表的 DesignMax 家族,能將聲音卓越、造型典雅的揚聲器,帶入任何商業空間內。DesignMax系列提供多達12種不同的尺寸與機型,輕易創造出高水準的聲音解決方案,並即刻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聲音。DesignMax擁有聲場覆蓋全面一致的性能,並能無縫融入各種房間設計。

● 全系列共有12種機型。從2吋小型揚聲器,到8吋高聲壓揚聲器,並有戶外全天候等級的機型

● 全新Dispersion Alignment system聲場擴散校正系統,內建在DM3C, DM3SE, DM5C, DM5SE, DM6C, DM6S 等機型,可確保顧客享受到聲場均勻一致的聆聽體驗

● 特別全新研發的Bose揚聲單體,聲音讓人深刻體驗到不同以往的感受,甚至不需要DSP或EQ來修正音質。若再加上指定的 Bose 音訊處理器,並啟動Bose揚聲器EQ以及SmartBass智慧型低頻訊號處理,更能擴展出揚聲器的性能與頻率響應。

● 優雅時尚外觀、邊框極小化設計,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Logo也可以依實際需要,方便地移除。

● 全新專利的QuickHold安裝支架工法,大幅度減少安裝時間與過程,有效減低人力成本。

Bose Professional 的市場品經理 Adam Shulman 表示︰「我們聆聽合作夥伴的想法,這些新解決方案的每一個面向都是直接根據他們的意見設計而成。這些產品經過精心打造,以更妥善地滿足從小到大、從單純到複雜的各種安裝工程專案需求。這不僅反映了我們在音訊科技與設計美學方面的最新突破,同時亦著重於顧客的每日需求,讓設計、設定,安裝都更加簡便。」


採購、租賃、工程專案請洽 Bose Professional 專業音響授權經銷商 Phone :02-2794-6009, Service :am 0900- pm 1800


文章引用來源:Bose Professional Taiwan

照片提供來源:Bose Professional Taiw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