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BOSE WP22BU-D DANTE 壁式面板

Dante終端 停產 配件

BOSE WP22BU-D DANTE 壁式面板

ControlSpace WP22BU-D Dante 壁式面板是款具備成本效益的多重 I/O 牆面盒。WP22BU-D 配備一個平衡式麥克風/線性XLR 輸入與一個平衡式 XLR 線性輸出。兩個 RCA 線性位準輸入與一個 3.5 公釐 TRS 線性位準輸入,讓可用的輸入端更為完整。其中也包含 3.5 公釐 TRS 線性位準輸出。

WP22BU-D的設計是為了融入大多數雙口美規接線盒,並配備了PoE功能,因此能由單一CAT-5連接線提供所有連線(電源與數據)。

WP22BU-D的尺寸與I/O數量讓您能將各處所需的Dante連線移近至音頻源或匯槽,因此能免除昂貴又容易產生干擾的類比接線。設定和控制,包括麥克風/線性輸入增益、平衡式/非平衡來源選擇與幻象電源,以及Dante音訊路由,全都整合至ControlSpaceDesigner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