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BOSE POWERSHARE PS604D Dante音頻網路自適應功率擴大機

xj

POWERSHARE 自適應功率擴大機

BOSE POWERSHARE PS604D Dante音頻網路自適應功率擴大機

Bose® PowerShare 自適應功率擴大機適用於移動式與固定式安裝等各種廣泛用途。藉由專利技術,可讓所有的輸出聲道共享擴大機總功率,讓安裝人員能依需求自由使用功率。PowerShare 擴大機可同時支援低阻抗(4-8Ω)和高阻抗 (最高 100V) 負載,非常適合驅動各類型的揚聲器。

功率分配靈活自由。PowerShare 擴大機繼承了經過現場考驗的 PowerMatch 系列專利技術,提供出色的音頻性能和可靠性,現在更具靈活性。該擴大機採用創新的 PowerShare 技術,可在所有輸出通道上共享功率,併為固定安裝類應用提供 600 瓦的功率。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所有輸出通道之間不均勻地分配總共 600 瓦的功率,或者使用任一單獨輸出通道以提供滿功率。而且 PowerShare 擴大機既支持低阻抗負載又支持高達 100V 的高阻抗負載,能夠從容應對眾多應用。ControlSpace Designer 軟件可基於乙太網對擴大機進行配置,以及對外部控制選件進行快速設置。通過板載的 Dante® 音頻網絡,您可以靈活放置 PowerShare 擴大機,可將擴大機放在距離揚聲器更近、距離音源更遠的位置。這套獨特的功能和技術讓 PowerShare 成為目前市場上用途最多的高性能功放之一。

  • 擴大機功率:

    4 x 150W(THD+N < 0.04%,1 kHZ,4-8 Ω,70/100V)

  • 各聲道最大功率:

    600 W @ 4-8 Ω,70/100 V

  • 輸入聲道:

    4 個平衡式,,4路Dante數位輸入

  • 輸出:

    4

技術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