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BOSE POWERSHARE PS404A 自適應功率擴大機

POWERSHARE 自適應功率擴大機 停產

BOSE POWERSHARE PS404A 自適應功率擴大機

Bose® PowerShare 自適應功率擴大機適用於移動式與固定式安裝等各種廣泛用途。藉由專利技術,可讓所有的輸出聲道共享擴大機總功率,讓安裝人員能依需求自由使用功率。PowerShare 擴大機可同時支援低阻抗(4-8Ω)和高阻抗 (最高 100V) 負載,非常適合驅動各類型的揚聲器。

本系列擴大機搭載可自訂的揚聲器處理功能,並能由區域控制器直接存取,因此在許多安裝情況下不需另外使用訊號處理器。同時也具備已經過現場演出實測的 PowerMatch® 系列所內建的專利技術,更能確保優異的音效表現與可靠性。如此獨特的功能和技術組合,讓 PowerShare 躍身成為市面上功能最多元的高性能擴大機之一。

  • 擴大機功率:

    4 x 100 W,各聲道功率自動調適

  • 各聲道最大功率:

    400 W @ 4-8 Ω,70/100V

  • 輸入聲道:

    4 個平衡式,24路AmpLink數位輸入

  • 輸出:

    4

技術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