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BOSE PANARAY 402 IV 揚聲器

PANARAY 小型擴聲 停產

BOSE PANARAY 402 IV 揚聲器

Panaray 402 IV 揚聲器具備全頻段驅動單體陣列,無需使用高音單體和分頻器,便能提供優越的穩定性和人聲清晰度。Articulated Array™ 設計提供寬闊的 120° x 60° 覆蓋範圍,可以減少所需的揚聲器數量,同時 73 Hz 低頻音域可以降低低音箱的需求。順暢自然的人聲音域表現,非常適合於各種集會場所、演講廳、室內外公共區域的擴聲用途。

在先進的Bose科技及精密的聲學理論基礎下,使音色超乎想像的真實與自然。四只採用鉸接列陣專利技術的全頻段揚聲單體,讓聲樂作品、樂器演奏的擴聲具有優異的清晰度與豐富的細節,播放的音樂則充滿溫暖及身歷其境的臨場感。

透過Panaray® Digital System Controller數位系統控制器的音質等化訊號處理,使其具有全頻段的聲學性能,非常適用於中小型的場地。僅7公斤的重量,使搬運、攜帶與安裝更加輕鬆簡便,專屬的吊裝支架和三腳架配件,能廣泛地應用於各種使用需求。

  • 頻段 (-10 dB):

    73 Hz - 15 kHz

  • 額定擴散角度:

    120° 水平 x 60° 垂直

  • 長期承受功率:

    Bose延長生命周期測試:120 W (峰值480W) AES 揚聲單體測試:150 W (峰值600W)

  • 靈敏度:

    82 dB (聲壓級/1W@1公尺)

  • 最大聲壓級 :

    Bose延長生命周期測試:112 dB (峰值118dB) AES 揚聲單體測試:113 dB (峰值119dB)

  • 環境:

    室外等級

技術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