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BOSE CONTROLSPACE ESP-1600 專業音訊處理器

停產 音響工程類音頻處理器

BOSE CONTROLSPACE ESP-1600 專業音訊處理器

Bose®的ControlSpace® ESP專業音訊處理器提供先進的訊號處理功能,滿足現今對低延遲、高品質數位轉換及低雜訊/高動態範圍音訊嚴格要求。無論是固定I/O的四種機型,或是可彈性擴充的插卡式機型(可自由配置最多達64個聲道),ControlSpace ESP幾乎能為任何音響工程提供解決方案。

Bose ESP 產品提供Dante™ 與 CobraNet® (CobraNet僅限 ControlSpace® ESP-00 II) 等網路音訊擴充卡,可在 Bose ESP 處理器、PowerMatch® 擴大機及第三方產品相互路由音訊傳輸。所有 ESP 處理器機型均具備 ESPLink 連線技術,提供便利的 8 通道匯流排以將數位音訊配送到同機架上的 PowerMatch 擴大機。

所有 ControlSpace® ESP 產品皆採用內含音訊處理演算法的開放式DSP平台架構,均可透過 Bose ControlSpace® Designer™軟體開啟使用。此套軟體用於配置ControlSpace ESP®處理器的訊號處理和控制、韌體更新與升級等工作,增強並擴展硬體機能。軟體採用直覺的拖放式介面,便於設計、設定及控制各種由ControlSpace® ESP音訊處理器、PowerMatch擴大機所構成的整套音響系統,不需費時編程或撰寫指令碼。

所有 ControlSpace® ESP 處理器都擁有內建序列埠 (RS-232 或乙太網路) 和通用用途的 I/O 連線能力,以便在外部自訂並與業界標準的控制系統整合。Bose 使用者介面選項包含簡單明瞭的崁牆式硬體介面和行動裝置應用app,讓您完整、簡單地控制系統。

  • 訊號處理器:

    32 位元固定點/浮動點 DSP + ARM,456 MHz

  • 動態範圍:

    > 115 dB,A 加權 20 Hz – 20 kHz,類比通過

  • 輸入聲道:

    16 類比 (平衡式,麥克風/線性位準),32 數位 (透過選購擴充卡)

  • 輸出聲道:

    8 ESPLink,32 數位 (透過選購擴充卡)

  • 電腦配置軟體:

    ControlSpace Designer 軟體

技術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