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響亮清晰的戶外聲音

Bose Professional ArenaMatch loudspeakers 陣列揚聲器提供經過實證的 DeltaQ 音質與戶外安裝的彈性,適用於體育館、大型活動空間、戶外娛樂中心等場所。ArenaMatch DeltaQ 模組擁有 IP55 防風雨等級,能輕易組成耐用可靠的戶外揚聲器陣列,為每位聽眾提供一致而清晰的聲音。

了解更多

完整覆蓋,更少模組

總共提供九種覆蓋模式。您可選擇 10°、20° 或 40° 垂直覆蓋模組,並可輕易交換 60°、80° 或 100° 水平音頻導波板,即使是已組合完畢的陣列亦能輕鬆調整水平覆蓋,並視需要建立不對稱的覆蓋模式。ArenaMatch loudspeakers 陣列揚聲器能減少所需的模組數量,比部分傳統陣列揚聲器更有助於改善視線、減輕陣列重量並降低整體成本。

了解更多

長距離投射出好聲音

在戶外運動場所,ArenaMatch loudspeakers 陣列揚聲器不只能讓場地另一端的觀眾聽見大會報告或實況轉播,更能讓他們聽得清晰無比。每一個模組配備 14 吋釹磁低音單體和六個 Bose EMB2S 鈦振膜釹磁壓縮驅動單體,提供卓越清晰度。無論是緊張的家長還是狂熱的粉絲,觀眾席上的每一個人都能清楚聽懂每一個字。

了解更多

完整的戶外聲音解決方案

輕鬆打造完整的戶外音響系統。將 40° ArenaMatch array 陣列揚聲器模組用於點聲源應用,並將 10°、20° 和 40° 模組用於線性陣列;所有模組均配備相同揚聲器單體,確保一致的音調平衡。接著將 ArenaMatch loudspeakers 陣列揚聲器結合 ArenaMatch Utility loudspeakers 揚聲器。

了解更多

適合各種規模的應用

所有 ArenaMatch 機型均標準配備雙重擴大功能、被動式分頻器與 70/100V 變壓器輸入,因此適用多種配置。產品還內建 M12 螺絲吊點與內部鋼製連結桿,能與 Bose 配件安裝硬體或客製化的 Array Frames 陣列揚聲器吊架搭配使用。無論用於節慶、娛樂或競賽,ArenaMatch loudspeakers 陣列揚聲器都能全力以赴,即使天候不佳,聲音也將無比優異。

了解更多

天氣?總是變幻莫測。聲音?絕對令人驚豔。

毫不保留的優異聲音,無論節慶、娛樂、競賽都能大放異彩

Watch Bose ArenaMatch

ArenaMatch DeltaQ arrays 陣列揚聲器

Bose Professional ArenaMatch DeltaQ 模組擁有 IP55 防風雨等級,能輕易組成耐用可靠的戶外揚聲器陣列,為每位聽眾提供一致而清晰的聲音。

  • 改善音質、一致性與人聲清晰度

DeltaQ 陣列科技讓每個模組的「Q 值」(指向性) 均可調整,進而更精準地覆蓋聽眾區域。

  • 輕鬆自訂水平覆蓋

以可更換的音頻導波板進一步自訂覆蓋模式,甚至可創造出不對稱的覆蓋模式以提升左/右陣列的音響表現。

  • 提供高聲壓級,能以長距離投射方式重現音樂與人聲清晰度

使用 14 吋釹磁低音單體及六個 Bose EMB2S 鈦振膜釹磁壓縮驅動單體。

  • 適合戶外安裝

具備 IP55 防風雨等級、三層不鏽鋼網罩、錐形低音單體防潑水塗層、工業級聚氨脂外表塗層,以及輸入端子模製外蓋。

ArenaMatch DeltaQ-03
ArenaMatch DeltaQ-01
ArenaMatch-DeltaQ-07
ArenaMatch DeltaQ-02
  • 以更少模組實現完整覆蓋

以 10°、20° 和 40° 模組打造理想陣列,改善視線、減輕重量。由於需要的模組比傳統陣列來得少,因此還可降低系統成本。

  • 縮短試運轉時間

將 40° 模組用於點聲源應用,並將 10°、20° 和 40° 模組用於線性陣列;所有模組均配備相同揚聲器單體,確保一致的音調平衡。

  • 適用多種配置

所有模組均標準配備雙重擴大功能、被動式分頻器及 70/100V 變壓器輸入。

  • 精簡設計過程

可搭配相容的 Bose Professional 產品,如 ArenaMatch Utility zone-fill loudspeakers 區域補聲揚聲器、PowerMatch amplifiers 擴大機和 ControlSpace DSP。

高投資報酬率:價格

Cost Down 節省預算 0%

相較於其他領導廠牌的陣列揚聲器系統,每個模組可節省多達20%的預算,用更少的模組,以 10°、20° 和 40° 模組打造理想陣列,改善視線、減輕重量。需要的模組比傳統陣列來得少。

利用 Bose 配件安裝硬體或標準 M12 螺絲吊點
快速與節省時間

Save Time 節省時間 0%

利用 Bose 配件安裝硬體或標準 M12 螺絲吊點,連接客製化的 Array Frames 陣列揚聲器吊架。

無與倫比的聲音與設備
給予無與倫比的租賃廠商與專案價格

對於各種商業空間,舞台視訊音響,大型活動的視聽影音規劃設計,
我們均能從客戶的角度出發,為客戶提供最專業合理的系統整合規劃及施工。

*採購、租賃、工程專案請洽 office Phone :02-2794-6009, Service :am 0900- pm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