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top

全球各地已有越來越多音響租賃公司採用 Bose Professional ShowMatch™ 系統

ShowMatch™ 系統具備優異音質、精巧尺寸、可選擇的覆蓋模式與擴充性,能夠因應各種擴聲應用的需求,使其成為明智的商業選擇,迅速受到各大租賃公司與巡迴演出音響公司業主的青睞。
【2017 年 12 月 5 日,美國麻薩諸塞州弗雷明漢訊】– 在過去幾個月,全球眾多音響與 A/V 租賃公司業主皆選擇了搭載 DeltaQ™ 可變覆蓋範圍科技的全新 Bose Professional ShowMatch™ 小型線性陣列系統,將其納為旗下出租設備陣容的最佳解決方案。
美國加州喜瑞都 (Cerritos) 的全套服務式 A/V 租賃公司 Total Production Group (TPG) 即是其中一家採用 ShowMatch 的廠商。業主暨合夥人 Steve McAllister 表示,ShowMatch 系統顯然是較好的選擇:「多年來我聽過許多不同的系統,Bose ShowMatch 系統的覆蓋範圍和清晰音質讓我印象深刻。ShowMatch 對本公司來說是十分理想的系統,它能讓我們拓展設備應用範圍,從小型公司聚會到體育場級的表演都能應對自如,而且可提供出色音質。它的尺寸小巧精實卻具備優秀能力,只需重新配置音箱,無論交響樂團或 EDM 電音表演都能輕鬆駕馭。我們最近發現可擴充的中小型系統更加受到青睞,因為這樣的系統為我們和客戶提供更大的靈活彈性,在各場表演之間移動系統時也有利於物流運輸。我知道 ShowMatch 一定會成為本公司的音響系統主力。」


Sonique Live 為英國搖滾樂團 Marillion 在義大利米蘭 Teatro Degli Arcimboldi 舉辦的演唱會提供 Bose ShowMatch 系統


歐洲各地也有二十多家租賃公司採用 ShowMatch 系統,這些公司協助承包商履行產品發表會、商務會議、爵士音樂節、民間慶典儀式和搖滾樂表演等各種活動的承辦合約。
舉例來說,租賃公司 Xeos (法國史特拉斯堡) 最近即為法國汽車製造商 Peugeot 完成一系列活動。而在義大利,Sonique Live 不久前才為英國搖滾樂團 Marillion 在擁有 2,400 個座位的 Teatro Degli Arcimboldi (米蘭) 提供了演唱會音響服務;Star Service (米蘭) 則在多個場地協助支援 Piano City Milano (城市鋼琴週末) 的一連串戶外表演活動。Star Service 最近為旗下租賃陣容添購了一套 24 音箱的 Bose ShowMatch 線性陣列系統,以及 12 個 SMS118 超低音箱。


義大利米蘭 Star Service 的業主 Dario Frigerio 新近購入一套 24 音箱的 Bose ShowMatch™ 小型線性陣列系統,搭配 12 個 SMS118 超低音箱。

在亞洲,複合式影音設備租賃公司 Really A/V (中國上海) 為各式各樣的企業和娛樂產業客戶提供服務,其中包括「維多利亞的秘密」和中國電子商務龍頭「阿里巴巴集團」。Really A/V 新近購入 24 個 ShowMatch 線性陣列揚聲器模組與 12 個 SMS118 超低音箱。上海民族樂團音響指導顧昱近來使用 ShowMatch 系統進行混音。「我們樂團和西方的交響樂團很類似,但我們用的是中國特有的樂器,」顧先生說道。「Bose 系統為我們在上海歌劇院舉辦的演奏會提供極度清晰的音質和清楚分明的覆蓋範圍。我很期待這個系統能在本地的租賃陣容中日漸普及。」
在拉丁美洲,專門支援現場演唱會和各種節慶的區域性租賃公司採用 ShowMatch 系統的趨勢也更加明顯。T&S Group (厄瓜多基多) 近日為該區域的系統業者和操作人員以及當地的擴聲技術人員舉辦了 ShowMatch 訓練與認證活動,特別介紹包括 Powersoft 數位訊號處理和擴聲系統在內的全新 Bose 系統解決方案平台。
在澳洲,FOH 工程師 Anatole Day 最近在歌手 Guy Sebastian 舉辦於 Newcastle Civic Theater 的演唱會中使用了 Bose ShowMatch 系統搭配地面堆疊組合套件為表演混音。「這絕對是巡迴演出中音響效果最佳的表演。」Anatole 表示。「無論是輕柔或極大音量的歌曲,ShowMatch 都能提供高品質音訊。」


採購、租賃、工程專案請洽 office Phone :02-2794-6009, Service :am 0900- pm 1800


文章提供:Bose Professional Taiwan
照片提供:Bose Professional Taiwan
設備介紹:Bose Professional

相關文章